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SE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2渲染图曝光:难道不支持无线充电?

2018-05-03 11:42 · 稿源: 265g

近期有关 iPhone SE 2 的消息接连而来,苹果公司或在6月WWDC大会上发布这款小屏旗舰。

今日,国外泄密大神 Benjamin Geskin 发推分享了 iPhone SE 2 的渲染图,据称是根据 3D CAD 文件制作。

Geskin 在评论中提到,他本人并不相信 iPhone SE 2 会有前刘海,不过这些图片是根据 3D CAD 文件制作的。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 iPhone SE 2 将会搭载与 iPhone X 类似全面屏和刘海,不过刘海的边缘切角的角度更大一些,刘海也更窄了。四周的边框貌似也比 iPhone X 的边框更窄一些。后面是铝合金金属材质,难道不打算支持无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