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价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全球十大最昂贵手机 看看你能买得起几部?

2018-04-09 08:46 · 稿源:腾讯科技

《盘点全球十大最昂贵手机 看看你能买得起几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以为iPhone X的价格已经昂贵,那么本文盘点的这些奢华手机更会让你大吃一惊。这些设备中的大多数可能不是特别快,功能也并非最先进,但它们配有黄金、蓝宝石、钻石等珍贵元素。这使得这些手机成为了新奇物品,也成了最昂贵的奢侈品。下面,我们从其中最便宜的开始盘点,它们大多数都十分罕见,而且多是按要求定制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6.39万!2024款小鹏G9正式发布 何小鹏:让大家买得到、买得起

    2024款小鹏G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6.29万元起。何小鹏表示,新款小鹏G9的到来,是让高端智能电动SUV,从让大家买得到,变成买得起。此次新款上市,小鹏通过配置调整,将G9的起售价下调至26.39万元,同时保留了核心的实用、舒适的配置,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性价比同步大增。

  • 特斯拉Model 3/Y美国继续降价 马斯克:让更多人买得起电动车

    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继续降低部分车辆价格:将Model3汽车在美国的价格从40240美元降至38990美元,将ModelY长续航版SUV在美国的价格从50490美元降至48490美元。即便经过此次降价,中国国产版的Model3仍是全球最便宜的版本。高盛认为特斯拉汽车未来将进一步降价,高盛分析师MarkDelaney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降低价格,通过走量盈利”路线,获得更高的销量。

  • Top10行业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SK电讯宣布AI金字塔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全球15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2家是中国品牌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5家,其中12家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真我、联想-摩托罗拉、TECNO、itel和Infinix。中国品牌的崛起加速了小型智能手机品牌的消失。

  • 让标准以人为标准!海尔科技刷新全球美好生活

    标准离我们的生活遥远吗? 篮球场的标准长是 28 米,宽是 15 米;三分熟牛排的标准是切面30%呈粉色,50%为红色;一粒大米也有“品尝评分值”这一衡量优质大米的标准……可以说,生活处处有标准。 这些标准从哪来?对我们有什么价值? 10 月 14 日是第 54 届世界标准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将今年主题确定为“标准塑造美好生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发现美

  • 低碳挖矿浪潮在东南亚兴起,并迅速席卷全球加密领域

    中国境内比特币挖矿算力占据全球总算力的70%以上,中国矿工几乎主导了整个比特币行业的生产。但随着2021年监管部门发布了一项挖矿禁令后,情况发生了转变,比特币算力在中国境内急剧下降,矿场大规模向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马来西亚,北欧、美洲等等地区转移。Yannis及其合伙人计划加速在全球建造更多的节能矿场,以满足日渐增长的低碳挖矿需求,他本人也已经购入一批包含Statter矿机在内的产品,并亲自下场挖矿,更深入参与低碳挖矿有助于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因为其他国家的竞争对手也在这么做,大家都在押注牛市的到来。

  • 链接全球!成都再次组局国际科技马拉松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之一,Juncit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再次牵手成都,于今日在新津区“开跑”。后大运时代,成都赛事营城步履不停这也是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新津分会场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次有意义的探索,也将助力成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 Q2中国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暴涨64%:全球遥遥领先

    全球行业分析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今天发布了最新报告。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68亿台,同比下降了9%。到2024年的时候,在入门级产品的推动下,全球折叠屏市场将实现大幅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