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去年销量公布!魅族宣布新机战略:高通三星霸占中高端

2018-01-15 16:44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销量公布!魅族宣布新机战略:高通三星霸占中高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此杨柘强调,魅族品牌将回归“惟精惟一”的初心,在2018年发力中高端市场,重塑品牌形象,开创魅族的新格局...

这个中高端市场,魅族到底要怎么发力呢?杨柘表示,在品牌层面,魅族品牌将更加专注中高端市场,面向商务、政企、高端、精英人群,打造不同以往的品牌形象...

对于5G和人工智能技术在2018年可能迎来的爆发,魅族也已开始在相应领域积极布局,随时备战技术变革,同时杨柘也透露,魅族15Plus是他们今年的首款旗舰手机,也是第一台“惟精惟一”理念下的产品,其外形、配置等各方面都值得用户期待...

回望已经过去的2017年,杨柘在这场沟通会上表示,魅族去年全年总出货量近2000万台,销售额破200亿元,保持了盈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高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中高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一天内次向小米致歉:智己一季度仅完成年销量目标8%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在昨天的智己L6发布会上,智己大量对标小米SU7,但由于一项关键参数标注错误,被小米官方连续发文声讨。截至目前,智己汽车官方和联席CEO刘涛,已经就此事道歉三次,并一直在强调主观上不存在抹黑意图。在最新的一次道歉中,智己汽车表示无意也更无力挑战小米汽车的泼天流量,同时也请小米公司口下留情”根据上汽集团公布的最新整车销售数据,截至今年3月31日,智己汽车1-3月累计销量10001辆。而刘涛在此前采访中曾透露,2024智己汽车目标销量12万-13万辆,智己达成目标所需月均销量为1万-1.08万辆,全年需要同比增长21

  • 苹果智能手机销量在2月份就已不敌三星 连续霸占榜首仅4个月

    苹果智能手机在秋季新iPhone上市后,销量通常会大幅提升。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最新数据,苹果在今年2月份销售了1741万部iPhone,在当月全球新销售的智能手机中所占的份额为18%。在三星电子超越苹果之前,苹果曾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名上连续三个月位列第一。

  • 华为平板超苹果iPad成中国平板市场第一 今年销量近乎翻倍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中国智能平板在线市场在2024年1月和2月迎来了开门红,零售量达到192.3万台,同比增长14.4%。分析指出,销量的大幅增长一方面源于2023年的低基数,另一方面则受到当期产品降价和品牌发力的双重推动,加剧了市场竞争。在品牌方面,华为平板表现抢眼。其芯片回归”策略为华为平板带来了大量流量转化,使得前两个月的线上销量同比增长近一倍。据数据公司IDC上个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的第一名。另一平板巨头品牌小米延续了2023年的?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需求强劲!三星将把SSD价格最上调25%

    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上调企业用SSD价格20%至25%的决策,主要源于市场需求的剧增。三星电子计划的价格上调幅度是15%,但显然市场需求的增长超出了预期,因此价格上调幅度有所扩大。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未来的价格走势仍需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

  • 水井坊升级白酒美学体验,重塑高端浓香白酒消费认知

    在白酒产业的调整转型期,水井坊品质美学两手抓,不仅巩固了其在浓香白酒市场的领先地位,更引领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浓香白酒的全新认知。水井坊不仅注重产品的品质提升,更通过一系列美学活动和创新举措,将白酒文化与美学体验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品酒体验。作为中国知名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深知要巩固并提升市场地位,关键在于如何引导和重构浓香�

  • OPO在奶粉中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新国标悦白升级含量打响营养高端

    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和现代宝妈们对喂养意识的提升,母婴行业正经历着一场翻天覆地的大变革。据艾瑞咨询《2023年中国泛母婴人群网络行为洞察》数据显示,近62.7%的泛母婴在选择奶粉时特别关注吸收消化问题其中OPO结构脂就是最受关注的重要营养之一。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推出新国标悦白羊奶粉,升级OPO含量,做到吸收好,营养更好,用优质营养,护航宝宝茁壮成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