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坚果Pro2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Pro 2上手评测:老罗口中说的金线“不存在的”

2017-11-08 09:27 · 稿源: 资讯索引
《坚果Pro 2上手评测:老罗口中说的金线“不存在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坚果Pro2支持人脸识别 旷视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11 月 7 日,锤子科技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了 2017 秋季新品发布会,一步一步地揭开了坚果Pro2 的面纱。坚果Pro2 不仅拥有让骄傲的老罗“差一点”就接受了的全面屏,还配置了背面指纹解锁和闪念胶囊按钮。除此之外,通过旷视科技Face++提供的专业人脸解锁方案,坚果Pro2 也实现了人脸识别解锁功能。用专业解决本质问题 匠心方能打造极致产品 锤子的英文名称——Smartisan 是由 Smart+Artisan 组合而成的创意词,意为智能机时代

你只看到坚果Pro 2侧边的美,却不知TA还这么聪明

论手机的美学设计,苹果已然没落,辉煌不再,昏招不断, 10 周年献礼的iPhone X外观设计让看客失望,而锤子科技凭借一款坚果Pro 2 的极简主义美学巅峰之作,成为了近期新晋的颜值担当,在双十一期间引爆了整个手机圈,一时之间,“ 2017 年度最美全面屏”、“极简主义美学设计的典范之作”、“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等溢美之词层出不穷。 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款手机的确美出了新高度,不管是正面还是背面,都严格贯彻极简主义美学设计?

可给老罗嘚瑟坏了!这些大V排队点赞坚果Pro 2

老罗的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历来被称作“科技界的春晚”,大家引颈期盼的不仅仅是老罗又拿出了什么样的产品亦或是又在人机交互方面取得了什么突破性创新,大家甚至更为关注这位可爱的中年胖子拿手的“单口相声”,往往一场发布会下来,老罗的金句可以出一本语录,妙言妙语层出不穷,这次的坚果Pro 2 发布会上,老罗在介绍净化器部分时,突然冒出一句:不要小看罗哥,罗哥活儿全……顿时笑翻全场,这种自嘲式的洒脱往往极易引发观众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