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9稳定版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9稳定版 启动升级推送 小米6和小米Max2可抢先体验

2017-10-31 14:52 · 稿源:赛迪网

这是MIUI9在7月26日发布,7月27日启动开发版推送后,首次面向2.8亿用户推送MIUI9稳定版系统更新,预示着将有更多人可以体验到“快如闪电”的MIUI9系统...升级MIUI9稳定版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抢先体验哪吒L:应向理想学习 向理想致敬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今日,360周鸿祎抢先体验了哪吒L,并发微博剧透哪吒L部分细节。周鸿祎表示,哪吒汽车有丰富的汽车供应链以及造车的经验,所以在汽车的底盘、动力、电池、车身控制方面做得比较扎实。他认为,哪吒L在内饰、舒适性方面迎合了现在年轻人另外一个家的思路。这个车应该向理想学习,向理想致敬,因为它提出来车是另外一个幸福的家,我们也应该学习这个理念。当他乘坐体验哪吒L车时,他说到:哪吒L的空间还可以,所以也应该能成为一个幸福的家、年轻人的家”。周鸿祎最后还分析了理想汽车做得好的原因:理想汽车做得好,是因?

  • 小米史上最强游戏本!Redmi G Pro 2024官宣:i9-14900HX RTX 4060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终于公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本新品RedmiGPro2024。该机将在3月4日通过抖音直播发布,号称是Redmi游戏本性能新高度。至于其他方面,屏幕一向是小米笔记本产品的优势项,前代就配备了2.5K分辨率、165Hz超高刷屏,这次的素质势必将进一步提升。

  • 华为Mate 60系列推送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 优化拍照效果

    华为近日为Mate60系列手机用户推送了全新的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此次升级的安装包大小约为1GB,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流畅和安全的系统体验。在最新的更新日志中,华为明确表示,此次升级主要优化了部分场景下的拍照效果,以提升成像质量,让用户在各种光线和环境下都能拍摄出更为清晰、生动的照片。华为Mate60系列推送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拍照效果、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让用户的手机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

  • 小米14 Ultra率先支持!小米影像大脑升级为Xiaomi AISP

    小米集团近日迎来了一次重要的技术升级,小米影像大脑正式升级为XiaomiAISP。这次升级得益于小米澎湃OS对硬件层的深入优化,重构了技术管线,实现了对SoC每个模块的全面掌控。小米14Ultra在硬件配置上也堪称顶级。

  • 网友入手小米平板6S Pro:体验完美 要做小米钉子户

    一位用户晒单小米平板6SPro,称尺寸刚好合适,搭配触控键盘体验完美,性能绰绰有余,从此成了小米平板钉子户。这款设备发布于2月22日,起售价是3299元,是小米史上最强悍的平板电脑。小米平板6SPro还内置PC级WPS,将电脑上的专业WPS体验移植到超大屏平板上,变身一台生产力工具。

  • 小米卢伟冰驾驶SU7 Max现身高通发布会 现场引媒体围观

    高通今日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亲自驾驶小米SU7现身了发布会现场,也算是侧面为即将上市的小米SU7预热了。小米SU7标准版为单电机后驱,峰值功率为2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8s,搭载73.6kWh磷酸铁锂电池,对应的CLTC续航里程为668km;小米SU7MAX版则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95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78s,搭载101kWh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对应的CLTC续航里程为800km,充电15分钟续航可增加510km。

  • 华为加持!问界M7 Max全量推送NCA智驾:全国无图都能开

    AITO问界官方App发布公告称,问界M7Max车型的V3.3.8.9/12版本更新现已完成公测推送,即日起即将开启分批次规模推送。此次新增的内容相当之多,具体如下:新增不依赖高精地图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功能;新增车道巡航辅助增强功能;新增侧向障碍物防碰撞功能;新增智能跟随车辆限速功能;新增支持特种车辆模型识别功能;新增支持智驾状态岛功能;新增支持华为智驾App;新增通行能力增强功能开关;新增代客泊车功能;优化提升APA智能泊车辅助功能使用体验;优化冰雪场景驾驶体验;优化路口场景驾驶体验;优化大曲率弯场景驾驶体验。单台车辆单日最长智驾里程2038.49公里,单台车辆单日最长智驾时长20.28小时!

  • 小米14 Pro钛金属卫星通信发布:6999

    在小米14Ultra发布会上,小米带来了小米14Pro钛金属版,该版本加入了卫星通信功能,售价是6999元,比原先推出的钛金属版贵了500元。该机支持双向卫星通信,无地面网络时,采用天通卫星通信,可拨打和接听卫星电话、接收和发送卫星消息。目前这款手机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销售。

  • 安卓最强平板!小米平板6S Pro海外发布:699欧元

    小米今天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小米平板6SPro,这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性能平板。核心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8256GB存储,海外售价为699欧元,约合5442元人民币。支持120W秒充,仅需35分钟就能将10000mAh大电池充满。

  • 小米最强旗舰!小米14 Ultra首销:6499元起

    小米京东自营店显示,小米14Ultra将在今天正式发售,起售价是6499元。该机是小米最强悍的影像旗舰,它采用全新的顶级徕卡Summilux光学镜头系统,行业首发AI大模型计算摄影平台XiaomiAISP。核心配置上,小米14Ultra采用全等深微曲屏,分辨率为2K,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容量是5300毫安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