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耳机众筹最新资讯  > 正文

徕声RT-1圈铁耳机众筹即将上线,秒变蓝牙续航

2017-09-22 16:03 · 稿源:ITBear

有别于传统入耳式圈铁耳机的平庸设计,在外形上,徕声把几何切面设计带到了RT-1中...在发声单元上,RT-1采用了定制级圈铁双单元发声设计,石墨烯动圈与动铁单元完美搭配,在物理分频器的助力下,呈现细腻厚实的听感...除了普通模式之外,徕声RT-1还可秒变蓝牙耳机,并具有8小时的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视野:多模态ChatGPT即将上线;抖音“AI美式证件照”走红;百度发布交通大模型“ACE3.0”

    OpenAI在美东时间9月25日宣布对ChatGPT进行重磅升级,实现了看图、听声音、输出语音内容的三大功能,为通用人工智能迈出重要一步。DeepMind研究:LLMs在图像和音频压缩方面出色表现Google旗下的DeepMind研究人员发现,大型语言模型除了在文本领域表现出色在图像和音频数据的压缩方面具备出色能力,超越了专用的压缩算�

  • 首个自定义APP刷新率 ColorOS 14正式版即将上线

    OPPO于去年8月30日发布ColorOS13,将灵感来源于生命之源“水”,引入了更多的智慧、安全与互联功能。OPPO还引入了自研的微架构超算引擎,使性能与功耗达到更完美。这一消息让许多网友对即将到来的ColorOS14正式版充满了期待。

  • 谷歌Pixel Buds Pro耳机发布:支持蓝牙超宽带技术、31小时续航

    谷歌发布了新款PixelBudsPro耳机,售价为199.99元。新款耳机采用胶囊设计,拥有海岸蓝、瓷器白、珊瑚红、炭黑、雾蓝、柠檬草黄六种配色,并且保留了谷歌的G”标志。在开启主动降噪功能后,耳塞聆听时间长达7小时,使用充电盒的总聆听时间长达20小时。

  • 今年中秋夜将上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 百度百科推出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 五轮出行电踏车F1上架小米有品众筹:一车两用 屋里也能骑

    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五轮出行健身电踏车F1。这不仅是一辆普通的电助力自行车,更是一辆融合了健身功能的单车,实现代步健身一车两用,众筹价3799元起。通过手机端,你可以轻松操控车辆的开锁/解锁,控制车灯开关,查看骑行里程和锻炼数据,使骑行更加智能化和便捷。

  • 众筹平台BackerKit禁止平台使用AI生成的内容

    众筹平台BackerKit宣布,从即日起将不允许在其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包括众筹项目中的艺术作品。这一决定与其主要竞争对手Kickstarter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并没有类似的限制。BackerKit还表示,作为该政策的一部分,将自动阻止创作者上传到其平台的内容用于训练AI。

  • 中国蓝牙耳机起死回生:真无线超7成 骨传导等开放式暴涨158%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根据IDC《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4588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527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市场需求开始呈现复苏状态。202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细分市场情况如下:真无线耳机:出货量为3322万台,同比增长0.5%;其中二季度出货1804万台,同比增长8.7%。真无线耳机市场成为除开放式耳机外率先恢复正增长的产品类型,同时也带动了大盘的回暖。颈戴蓝牙耳机:出货量为701万台,同比下降16.3%;二季度出货381万台?

  • 对标ChatGPT!亚马逊计划推出AI聊天机器人:最快明年1上线

    亚马逊正打造一款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并拟将其整合进亚马逊网站的搜索栏中,可优化客户在其电商网站的搜索体验,最快可能在明年1月推出。该项目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Nile”,将在亚马逊现有搜索栏的基础上,增加一层人工智能,实现即时产品比较,允许用户提出更具体化的问题,以及基于搜索上下文和个人购物数据,给出更精准的推荐。亚马逊也一直在使用经过微调的Titan版本,通过其主页提供搜索服务。

  • 因超员触发警报无法发车:大家不要买短乘长

    在辽宁的一趟高铁上,乘客们遇到了高铁超员触发警报、无法发车的情况。专家提醒乘客,大家不要买短乘长”。使用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乘车时无需取票,如需领取纸质报销凭证,可以在完成旅行后在全国任一车站自动售票机或售票窗口打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