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Note6海贼王定制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6航海王定制Note6 925魅友节新品足量卖

2017-09-21 13:54 · 稿源:驱动中国

2GB+16GB版本售价699元,3GB+32GB版本售价899元,将于9月23日线下首发开售...除了新品魅蓝6的全新发布,昨日发布上,魅蓝CEO李楠同样介绍了不少惊艳之作...今年正值海贼王20周年,作为以海贼王(航海王)为主题元素的正版授权定制手机,魅蓝Note6这款定制手机诚意满满...配置方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2699元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售罄:有史以来最深度定制

    日前,Redmi举办Turbo系列新品发布会,Turbo3正式发布。作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Redmi再次与全球顶级IP哈利波特合作,推出了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在硬件配置与普通版一样,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片,采用6.67英寸1.5K直屏,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90W快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iPhone 16 Pro售价曝光:256GB起步约7999元,终于摆脱128GB束缚

    有关苹果iPhone16系列的传言引发了广泛关注。据知名爆料人“LeaksApplePro”透露,苹果计划将iPhone16Pro的起始存储容量提升至256GB,并且售价可能保持在999美元。起步存储空间的增加对于那些需要大容量存储空间和高性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理想L6起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 中石油官方辟谣:加95号汽油不会比92号更省油!

    一直以来网络上都有部分人坚持认为,95号相比92号汽油杂质更少,燃烧更充分,因此加95号汽油更省油。中国石油最新推文辟谣:其实没啥区别。我们平时只需按照车辆出厂推荐使用汽油即可,完全无需纠结95号更省油的问题。

  • 苹果良心一回!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今年的iPhone16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不变。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15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15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iPhone15Pro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16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 雷军透露小米SU7原计划定价:21.59万在亏钱 29.9万也是血亏的

    小米汽车终于发布,价格也揭晓了,觉得贵吗?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小米SU7有三款车型:小米SU7后驱长续航智驾版、小米SU7Pro后驱超长续航高阶智驾版和小米SU7Max双电机四驱超长续航高阶智驾版。小米原来计划定价23.9万元起,最后开会决定就是要比特斯拉Model3便宜3万,给出诚意;顶配原先计划定价是35万,后来定到29.9万也是吐血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