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用等到9月13日,你期待的iPhone8将会是这样的

2017-09-14 00:04 · 稿源: 超能网

《不用等到9月13日,你期待的iPhone8将会是这样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于现在苹果的保密工作大不如前,加上自带高关注的属性,所以苹果的新产品在发布会之前便有太多相关的信息被流传放出,按以往的情况来看,除了一些想搞大新闻的虾扯蛋之外,不少爆料都是八九不离十、靠谱的消息...

与往年不同,今年苹果这台新iPhone是在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原有iPhone基础上新增的机型,按照惯例,小的4.7英寸iPhone将会是iPhone7s,大的5.5英寸iPhone为iPhone7sPlus,而新增的这款iPhone则被广泛称之为iPhone8...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超能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