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note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Note3多少钱 小米Note3怎么样

2017-09-08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

下周就是小米的新品发布会了,除了小米mix2之外,还将发布支持面部识别功能的小米note3,关于小米note3网上曝光的信息也很多了,那么小米note3怎么样呢?售价多少呢?一起看看吧。

配置方面,小米note3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前置 1600 万美颜相机,后置摄像头为双摄,支持光学变焦。采用了5. 46 英寸1080P显示屏,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外观上与小米6极为相似,只是在处理器上使用了高通中端处理器骁龙660。

那么价格方面,虽然在配置方面有所缩水,不过价格方面有可能仍然在2500元左右。准确价格则需要等到发布会才能知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