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 8国行或6088元起售 9月29日正式开卖

2017-09-06 08:4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Note 8国行或6088元起售 9月29日正式开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行三星Note 7再次充电爆炸:刚买两天不到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我们爆料称,又一部国行Note 7发生爆炸。翻阅后发现,原文来自ID@amo057283 的网友在国内某著名数码论坛的发帖。网友表示,手机京东购买,昨天到手,今天发生爆炸。据描述的情景是“哥们在手上充电用着烧起来的,然后扔在MacBook上面了。”。图中的MacBook笔记本?C面壳被部分熏黑,据图片来看,似乎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对此,有跟帖网友调侃,是不是MBP太热,把Note7给带中招了……如果算上周末苏宁那起,这是?

三星Note8国行正式发布 售价6988元起

今天晚上,三星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揭晓了国行版本的售价,话不多说,直接上价格!64GB版6988元128GB版7388元256GB版7988元配置方

中国首发?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已通过国内无线电认证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2月20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新机,而与此同时,此前一度盛传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这款折叠屏新机已获得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预示着该机将有望在中国首发。

2月20日发布!三星Galaxy S10售价曝光:顶配1.2万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作为2019年的重磅开年旗舰,有关三星新机皇Galaxy S10的一丝一毫新消息都将引发手机圈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之后,Galaxy S10的发布时间和售价也得到曝光。

三星主动请求美国允许其代韩进公司处理堆积货物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向美国法院表示,三星愿意为韩进集团积压在美国港口的货物支付运费,来解决目前火舞堆积的局面。(网易科技备注:韩进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流企业之一,是韩国大宇集团金宇中之前最有名的企业家赵重熏亲手创建。)韩进集团此前一度是世界上排名第七的货物物流公司。数日前,这家物流巨头突然宣布破产。数以万计价值总和达到140亿美元的货物被堆积在美国港口。因为担心韩进?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三星Galaxy S10 5G原型机曝光

早在今年5月,三星就已经推出了适用于5G标准的Exynos 5100 Moden,此后,Exynos 5100 Modem也通过了OTA测试。

输了"滑动解锁"官司 三星欲上诉:苹果在扼杀创新

网易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美国上诉法院昨天做出裁决,维持陪审团就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诉讼中做出有利苹果的决定。三星今天发表声明称,它正“积极寻找”将这一案件提交至美国最高法院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美国最高法院定于今年10月11日,就另一起三星诉苹果的一起涉及外观设计专利诉讼举行听证会。而在针对昨天美国上诉法院裁决发表声明后,三星今天还针对其诉苹果诉讼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声明,批评苹果希

三星再登奥斯卡,这一次用诚意和实力说话

奥斯卡颁奖礼是近期的大热门,《爱乐之城》和《月光男孩》的“大乌龙事件”让网友们津津乐道。与此同时,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的一则三星手机广告短片在外网也是引来强势围观。这则广告片以一种无言的方式,将其对手机进行的跌落检测、高低温环境检测、防水检测一一展现。并在最后明确表态:三星一直重视产品品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其一直追求的首要目标。回顾以往,三星始终以最大的努力,将极具品质的产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多年来

三星将推扰民升级 迫使用户更换Note 7

一个月前,三星电子就已经全面停止销售Note 7,并组织全球召回。据该公司最新宣布,迄今为止在美国仍然有将近三十万部手机没有送回,三星电子将推出一个“扰民”升级,迫使用户交回问题手机。三星手机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在宣布全球召回时,三星在全球销售了250万部Note 7手机,其中100多万部在美国市场。日前,该公司宣布,美国已经有85%的Note 7已经被送回,这意味着仍然有15%,将近28.5万部Note 7仍然在美国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