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新机曝光:竟然取消了3.5mm耳机孔

2017-08-28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华为旗下子品牌今年发布的两款新机荣耀 9 和荣耀V9 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荣耀 9 上市 28 天还破了销售记录,达到了百万级别。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款荣耀新机,从图片上看,最大的特点就是取消了3.5mm耳机孔。

按照图片上的信息,可以推断这款荣耀新机应该为5. 5 英寸屏幕,同样是采用三段式设计,不过有色彩估计前后两端并非使用金属,另外底部的USB接口显然没有使用type-C接口。

另外工信部上也有一款来自华为荣耀的新机,与曝光的照片相似,该机后置指纹识别,并没有使用双摄设计,在摄像头左侧有一颗闪光灯,该机应该是荣耀中低端手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