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今晚发布旗舰Galaxy Note 8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

2017-08-23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今晚发布旗舰Galaxy Note 8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详细配置公布 三挡产品迎合用户不同需求

上周,三星官方确认,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将于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近期,一批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的最新消息再度曝出。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精彩落幕

12月22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 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馆迎来终极对决,从全国不同地域104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4支精英团队,齐聚同一赛场进行比拼,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决赛当天,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本届赛事的终极冠军。作为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长期践行者,自2013年?

三星“可发声屏幕”曝光 预计下月CES上展示

三星这项可发声屏幕(Sound on Display)技术是一种可以发声的面板,该面板或将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视技术。

三星Note 7全球召回 iPhone7能否抓住天赐良机?

网易科技讯 9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全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本来让三星电子手上拥有一张“好牌”,该公司旨在让这款智能手机不但吸引原有其超大屏手机的粉丝,同时招来新的用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报告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严重缺陷,三星不得不在这个或许最糟糕的时候召回这款热销设备。三星周五表示这次召回可能需要几周时间,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预计将于下周三推出。三星的这次召回,让苹果新一代iPhone有

2月28日见!三星Galaxy S10系列国行宣布:尝鲜价最高12000元

三星在旧金山正式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官方今日宣布,将于2月28日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10系列国行版。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走进吉林大学

为培养更多高校学子们的科技兴趣,10月23日,由三星主办的“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可持续的科技,可盼望的未来”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特邀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教授、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高级技术总监史媛媛女士出席,为吉大师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吉林大学现场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出现在公众视

大幅降低手机厚度并提升变焦拍摄性能 三星新专利显示S Pen将加入拍照镜头

三星Galaxy Note赖以成名的标志,除了巨大的屏幕以外,就要算是随之搭配的手写笔S Pen了。在发展过多代后,S Pen早已不仅是手写输入的单一用途,更增加了蓝牙操控,移动控制快门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