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BA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文读懂联通混改方案:BAT等参与 公告连夜被撤回

2017-08-17 08:5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文读懂联通混改方案:BAT等参与 公告连夜被撤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BAT入场引领Fintech掘金时代,闪银以技术+场景打出赋能组合拳

近日,腾讯官方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此次升级中,腾讯金融业务的转型备受关注。这是继京东数科后,又一互联网大佬的变革性布局。不约而同的求变,这背后奥秘耐人寻味。 不谋而合,BAT大佬扎堆布局金融科技 早在 2017 年中,百度就与中国农业银行开展以金融科技为主要战略方向的合作,协同设立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共建“百度大脑”以实现客户画像、精准营销、客户信用评价、风险监控、智能投顾、智能客服等方向的具

中国联通召开eSIM产业合作研讨会 HUAWEI WATCH 2 Pro展示eSIM应用成果

4月26日,中国联通在山城重庆召开了2018年合作伙伴大会。大会期间,中国联通举办了以“变革?合作”为主题的eSIM产业合作研讨会。会上,中国联通公布了eSIM领域八大举措,并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研讨了如何开拓eSIM产业的广阔蓝海。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致欢迎辞。他指出,eSIM作为中国联通创新发展的缩影,充分反映了中国联通全面落实聚焦战略、打造五新联通的决心。通过不断探索和自主研发,目前中国联通已经

海选英才 中国联通加紧布局3G新业务

中国联通作为中国三大运营商中最后一个发布3G战略的运营商隐然有后来者居上的势头,尤其是在手机IM、手机邮箱等未来3G种子业务方面更是当仁不让。据了解,负责中国联通手机IM、手机邮箱等业务运营的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联通新时讯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新时讯)

BAT都是“搭台唱戏”,网易云课堂为何要用“重”自营打法

今年圣诞节,网易云课堂度过了上线四周年的纪念日。四年后,网易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蒋忠波回忆起当时网易云课堂上线的场景,依然记忆犹新——2012年平安夜,他在白板上一条条写下需要注意的事项,一个小团队包括测试、技术、产品、项目经理等一群人围在一起做着最后的测试,产品上线已经是凌晨。彼时,网易公开课上线两年。从网易公开课到网易云课堂,蒋忠波本身却有着不一样的感受。“真的要对一个新的产品负责了。”他说。网易公开

中国联通战略携手Ayla,四大垂直解决方案及AI场景应用布局未来IoT

8 月 25 日,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在广州举办,期间,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以下简称“Ayla”)作为中国联通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现场展示双方合作物联网项目,包括智慧冷链、智慧酒店、车联网、智能家居以及AI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等未来IoT领域的解决方案。广东省副省长及中国联通董事长一行到访Ayla展台Ayla与中国联通于日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物联网及智能家居领域展开全面、长期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

福布斯最具影响力排行榜:BAT仍是中国企业代表

美国《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中国共有7人登榜。其中BAT掌门人李彦宏、马云、马化腾包揽三席,占据半壁江山,这也是三位大佬连续第三年稳坐榜单。 福布斯的这一评选始于1999年,每年评选一次,上榜的名人包括各国政要、社会名流、企业家、影视演员等。除了国家政要外,中国企业家屡次上榜。2016年中国上榜的这7人中,中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学东位列41,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位列59,马云、马化腾、李彦?

入口是BAT的,但归根结底是属于社交的

腾讯通过社交连接一切,微信甚至成为人的器官。阿里重构人货场,缩短人与人,人和消费场景的距离。百度则是抓住了人和AI的关系,不管是信息流还是无人驾驶,其试图触摸的可能正是“西部世界”的雏形。

BAT共话未来:互联网行业下一个风口在哪?

新浪科技讯3月22日中午消息,IT领袖峰会今日在深圳召开,怀进鹏、李彦宏、马化腾、杨元庆参与主题为“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儿?”的巅峰对话,到底什么才是这些大佬眼中的下一个风口?马云:IT行业走向DT时代马云虽然没有到会议现场,但通过视频带

从杭州联通世界 梦想“触手”可及

在中国的互联网版图中,杭州无疑是一座辉煌耀眼的里程碑。阿里巴巴集团是世界电子商务当之无愧的巨头,梦想小镇成为中国互联网创业者聚集地。G20杭州峰会之后,杭州城市的知名度在国际上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潜力无限。如同杭州这座跃动的城市一样,在杭州除了阿里、网易等老牌互联网巨头外,还有无数潜力无限的互联网新兴独角兽不断涌现。不论是电子商务、互联网医疗,还是电竞直播等风口行业,在杭州,总能浮现出位列行业最前沿?

中国联通辟谣“启动大裁员”:捕风捉影 严重不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联通正启动一轮大裁员,年龄在45岁以上,且工龄20年以上的人被内部强制提前退休。对此,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回应:“假的!捕风捉影,严重不实,勿传勿信。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