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8的A11处理器将全部由台积电生产

2017-08-15 08:52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8的A11处理器将全部由台积电生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磅!苹果测试的iPhone 8意外曝光:外形惊人

iPhone8 测试机曝光了,这事是富士康内部人士干的。国外媒体iDrop报道称,现在他们收到了富士康内部人士的绝密情报,苹果现在正在测试的iPhone8 大体是这样的:

自主研发GPU!苹果为何在自研道路上越走越远?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日前,知名美国咨询公司Real?World?Technologies的分析师大卫·坎特(David Kanter)表示,在经历多年的对图形设计师的网罗挖掘之后,苹果已经逐渐摆脱了自己原先对PowerVR图形处理器授权极度依赖的局面,开始为iPhone自主设计自己的定制化GPU了。据悉,这款由苹果自行研发的新式图形处理器与A8芯片一起,最初亮相在iPhone 6手机上,而其随后的几个迭代版本,也被分别植入到了驱动iP

什么鬼?竟然还有隐藏的苹果iPhone 5e?

小编点评:真是啃老本了,iPhone 7都来了,5系还有人买吗。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更新外,苹果今年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而这款新机之前已被中国移动提前曝光,其会...

不用等到9月13日,你期待的iPhone8将会是这样的

苹果将在国内时间9月13日下周三凌晨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最重要的主角当属iPhone 8了。由于现在苹果的保密工作大不如前,加上自带高关

苹果前高管:苹果创新力不足,不会让人在店外排队买了

苹果前高管盖伊·川崎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苹果在向服务领域进军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一些创新魔力。「苹果今天的创新状况如何呢?我想要一些打动心弦的东西。我希望在出货前一夜,产品能让我像傻瓜一样在苹果店铺外等候。现在大家不会在苹果零售店外排队等候了。」他表示,「大家希望苹果创造出新型产品,不只是让已有产品变得更好。」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旧机回收加分期免息 京东购iPhone 8比港版还划算

众所周知,苹果在一周之前推出了三款iPhone新品,并且破天荒的全线加价,单是其中低配版iPhone8 售价就要 5888 元起,更不用说目前最热门的高配iPhone 8 Plus,以及那款贵到离谱的iPhone X。这种情况下,笔者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果粉议论着放弃国行,而选择价格要便宜不少的美版、日版或港版机器。客观来讲,由于国行的过高售价,此次美版、日版、港版机器的价格优势表现的更加明显, 然而凡事有利有弊,在入手非国行版本之前,笔者就

iPhone 8首批备货量曝光:能买到算我输

即将进入下半年,科技圈的目光都盯着iPhone 8。据Digitimes报道,因为OLED面板产能的问题,iPhone8 发布时的备货量仅有300~ 400 万部。因此,到今年底,iPhone8 整体的出货最多是 6000 万部。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秘密武器整合社交网页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Boy Genius Report前不久爆出有关iTunes 9相关谣言后,更多关于iTunes 9细节曝光,尤其是牵涉到iTunes 9在社交网站整合方面的消息更让人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