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vivoX9s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X9s和oppoR11哪个更好?vivoX9s对比oppoR11评测

2017-08-14 17:26 · 稿源: 站长之家

R11 有四种颜色,分别为金色、玫瑰金色、黑色、热力红色,全网通,ROM为64GB。金色、玫瑰金色、黑色售价为 2999 元,热力红色售价为 3199 元。

R11 的RAM为4GB,CPU为骁龙660,R11 跑分为120106,与iPhone6s不相上下。以下是R11 的尺寸,采用5. 5 英寸屏幕,比iPhone7 4. 7 英寸的屏幕大,但是比iPhone重12g左右。

R11 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VOOC闪充。注意。没有采用Type-C,而是传统的Micro USB,并且保留3.5mm耳机接口,这一点显得很不入流。运行基于Android的ColorOS 3.1,没有什么太多的特色,不过,满足使用。

vivoX9s前置 20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的双摄镜头,后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vivoX9s主打自拍功能,在前置镜头还配有柔光灯,适合喜欢自拍的人群。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52(MSM8976)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7. 1 的Funtouch OS3. 1 系统,据称系统运行流畅。

那么就看你如何选择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