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Note9和vivoX9s参数对比评测

2017-08-11 17:07 · 稿源: 站长之家

华为荣耀Note9 和vivo X9s 哪个好?vivo X9s 和华为荣耀Note9 买谁好?华为荣耀Note9 是荣耀NOTE系列的换代产品,那华为荣耀Note9 和vivo X9s 这两款手机谁更好用呢?今天我们就一起在这篇文章中来了解一下吧。

vivo X9S

采用5. 5 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 652 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后置 1600 万像素镜头,内置3320mAh电池容量。

拍照方面,vivoX9s配备 20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的前置双摄,后置 1600 万像素镜头,前置配备全局柔光灯。X9s有四种配色:磨砂黑、香槟金、活力蓝和玫瑰金选择。

华为荣耀Note9

荣耀Note9 将会采用的是麒麟 960 的八核处理器,4GB或6GB内存,64GB存储起步。 5000 毫安时的大电池,支持华为超级快充。将会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方案,具体是超声波指纹识别,还是光学指纹识别还不得而知。配备第三代平行双摄, 2000 万像素黑白镜头+ 1200 万像素彩色镜头。F2. 0 光圈,支持 2 倍变焦。前置 800 万像素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