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可能是钱的游戏本了 惠普公布暗影精灵III代Plus补偿方案

2017-08-10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0 日消息:上个月底惠普在ChinaJoy上发布了暗影精灵III代Plus游戏本,在当天的宣传文稿中,官方强调了散热效果,文稿介绍“强悍散热”、“增加到 5 根散热管”,另外在产品介绍上也有“双风扇五热管设计”字样,但实际上售价 8999 元“GTX1060”型号只有三根散热管,售价 10999 元“GTX1070”型号只有四根散热管,与宣传不符。

今天下午,惠普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公告,对惠普暗影精灵III代Plus游戏本用户表示道歉,并且提供了两种补偿方案,第一种方案就是提供所购买商品实际支付款的三倍人民币补偿,以及额外的 500 元补偿,用户可以保留设备;第二种方案就是退还产品,并获得四倍实际支付价格。

详细公告见下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