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下个月将在印度发布双摄新机

2017-08-09 14: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9 日消息:小米手机在印度一直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小米对印度市场也是相当重视。今天,小米公司印度市场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小米将在下个月发布双摄手机,但并没有确定是哪个型号,从今年小米发布的新机上看,极有可能是刚发布不就的小米5X。

小米今年发布的新机中,仅有小米 6 和小米5X使用后置双摄方案,而小米 6 在中国仍然处于缺货状态,因此极有可能在印度推出小米5X,毕竟小米5X的现货供应还是很充足的。

小米5X搭载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拍照方面为前置 5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广角+长焦双摄镜头。5. 5 英寸1080P屏幕,3080mAh电池。中国售价 14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