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9.3.5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9.3.5 越狱工具「Phœnix」今天发布:简单几步完成越狱附教程

2017-08-07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国外 iOS 越狱开发者 @tihmstar 今天发布了 iOS 9.3.5 越狱工具「Phœnix」(网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越狱工具仅支持 32 位设备。并且并非完美越狱,重启后会恢复至未越狱状态。

iOS 9.3.5 越狱工具「Phœnix」使用步骤:

1.下载网页中的 IPA 文件

2.下载 Cydia Impactor

3.将设备连接电脑。

4.启动 Cydia Impactor,并将下载好的 IPA 文件拖入窗口内,输入您的 Apple ID 凭据。

5.待窗体下方出现 don 字样,在您的设备上,转到「设置>常规>设备管理」,并信任证书。

6.打开新安装的 app,点击「prepare for jailbreak」。

7.等待设备重启后,点击主屏幕上的 Cydia,越狱完成。

8.重启后会丢失越狱环境,再次运行 app 点击「Kickstart Jailbreak」按钮即可激活越狱。

如果几天后 app 闪退,重复本教程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