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note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Note 6曝光:联发科P25处理器 售价1599元!

2017-08-07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魅族在上个月发布了Pro7 和Pro7 plus后,魅蓝也即将发布新机了。现在基本可以确定,魅蓝下一款新机应该就是魅蓝Note6 了。近日微博网友@IT大施兄曝光了两张魅蓝Note6 相关的照片。

从照片上看,魅蓝Note6 果然用上了联发科的Helio P25 神u,此前,魅族副总裁李楠就曾经透露未来还有更多使用P25 的机器发布,看样子魅蓝Note6 是继魅族Pro7 后的又一款使用P25 处理器的手机了。其他配置上,魅蓝Note6 采用5. 5 英寸1080P屏幕, 13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网通,以及4000mAh大电池。

在售价上仅为 1599 元,相比于魅族Pro7 来说价格上很有优势,不过Pro7 毕竟是旗舰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