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X首批备货30万台一抢而空:妹子比例高

2017-08-02 09: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昨天小米刚发布不久的小米5X正式开卖,线下、线上渠道同时开售。小米5X售价 1499 元可以说是良心价了,在外形上使用了与苹果iphone 7 plus类似的流行外观,昨天备货 30 万台很快就被一抢而空。

据小米总裁林斌微博透露,购买玫瑰金的妹子比例比他们预期的要高,再加上吴亦凡的代言,让很多迷妹迷弟心动不已。可以说小米这一波代言人是请对了。

没有购买到小米5X的也不要着急,据官网公布的消息, 8 月 5 日上午 10 点,小米5X将再次迎来现货销售,打算入手的可以关注下。

小米5X是主打线下的一款产品,配置方面,5. 5 英寸1080P屏幕,骁龙 625 处理器,以及4GB内存+64GB存储的方案。拍照方面,前置 5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采用广角+长焦的双摄方案。内置308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

小米5X相对于同是线下渠道的竞品来说,配置更豪华,价格更有竞争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