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evleaks大神再次曝光三星Galaxy Note8 外形

2017-08-01 17: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今天上午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三星Note8 黑色版本的渲染图,不过并没有机身背部的图片。北京时间今天下午,evleaks再次曝光了金色版和黑色版的渲染图,不同的是,这次曝光的渲染图不仅有正面,也有背面和两个侧面,另外还有三星Note系列特有的S pen。

按照以往evleaks的爆料准确度,三星Galaxy Note8 的外形应该就是这样没跑了,从图片上看,三星Note8 的机身背面与S8 相似,不过显得更加硬朗。背部双摄镜头特别显眼,在摄像头旁边是闪光灯和指纹传感器。这个月底就是三星Note8 的发布时间了,这样的设计你喜欢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