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手机被安装监听软件:诽谤,追究法律责任

2017-08-01 16: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回应手机被安装监听软件:诽谤,追究法律责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成都美食美照新鲜出炉 隔着照片能闻出味道!

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里,看美景尝美食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在国内热门城市中,成都一定是最受欢迎的之一。自古享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提到成都大家能想到的词估计有“悠闲”、“美食”、“美女”等,作为一个地道吃货,今天我们来跟大家一起聊一聊成都的美食。一、老妈兔头老妈兔头是一道四川省特色的传统名吃,也一直被津津乐道,据了解,老妈兔头最早起源于成都市的双流县,二十多年前,一位慈祥的妈妈在双流开了一间小吃店,?

5个瞬间定格华为的2015

12月伊始,2015年即将过去,华为与花粉携手又度过了充实又精彩的一年。追忆这一年,华为与花粉俱乐部、花粉经历了众多事情。因为热爱,从首届花粉年会,到花宝诞生再到公开课,从“热爱在路上”公益骑行到大凉山公益活动,花粉俱乐部携手花...

华为在俄首次超越苹果三星:拿下市场销量冠军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大家看到的全球绝大部分智能手机市场都是由中国品牌主宰。

华为发布首款5G商用重点5G CPE Pro 支持NSA与SA多模组网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MWC 2019展前发布会,除备受瞩目的折叠屏5G手机Mate X以及多款MateBook新品外,还同期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模5G商用终端-华为5G CPE Pro。

华为P10青春版曝光:玻璃机身+麒麟655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华为发布了全新旗舰P10/P10 Plus,不过根据国外零售商曝光的最新消息来看,P10家族还有尚未发布的第三名成员——P 10 Lite,国内也称为P10青春版。今天,荷兰一家零售商网站率先曝光了P10青春版的配置、外观和售价。华为P10青春版曝光:玻璃机身+麒麟655华为P10青春版主打性价比,作为P10的低配版,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65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32GB存储,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取消了双?

华为:让城市触‘云’腾飞

2017 年的脚步走过近半,国内云服务市场风起云涌,各路科技“豪杰”纷纷布局抢占云端制高点,新闻热点不断。在业界看来,云服务不仅有助于“强政”、“惠民”,还能“兴业”。工信部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 2019 年)》提到(以下简称《计划》),应用云计算整合改造现有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提高政府运行效率,同时,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以工业云、政务云等重点行业应用云服务为切入点,带动产业快速发展,开展创业创新,

新武器提升利润 华为P10 Plus首次跨入5000元档

华为年度旗舰智能手机P10/P10 Plus正式在国内发售,相比上一代,Plus版首次跨入5000元档,这彰显了华为继续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但也说明华为终端目前对利润的急切渴望。余承东对此,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10价格比上一代提高,不仅是成本上升,性能提升也非常大。“存储直接从64GB起步,砍掉了32GB版,Plus版均是6GB内存,这样比的话价格也差不多;另外,拍照等整体性能体验等也都好了很多。”根据Strategy Analyt

华为+深圳市公安局:用尖端技术为城市创造安全感

2017 年 1 月 26 日下午 16 时,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接到报警,一名三岁儿童走失,怀疑被人拐卖。龙岗分局立即派出警力启动侦查,通过视频监发现孩子被嫌疑人带走的全过程,并获得了嫌疑人的照片。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与铁路部门取得联系,次日凌晨 6 时便在武汉武昌火车站将嫌疑人抓获,并解救了走失儿童。从接到报警到成功解救,警方仅仅花了不到 15 个小时。在这起案件中,遍布深圳全市的视频监控体系?

华为软件公司法人发生变更 丁耕卸任张平安继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华为董事长梁华和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耕退出,法定代表人由丁耕变更为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同时出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新增郑叶来(董事)、李杰(监事)。​

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接受外媒采访:任正非只有否决权,而非决定权

据华为心声社区发布的采访纪要,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江西生表示,「关于华为任正非有一个否决权,认为华为的管理控制主要通过任正非的否决权实现的。这点也是不对的!任正非确实有否决权,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不是所有事项都否决。第二,他只是有否决权,而不是决定权。任正非对华为的影响重点是通过思想和管理的哲学来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