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大佬曝光三星Note8定妆照:比S8更美

2017-08-01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上月底,三星宣布将于 8 月 23 日在美国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Note 8。而关于这台机器的曝光也是一大堆,不仅外形还有配置都已经曝光得很彻底。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官方微博则是确认了S pen的存在,官微发布的一张海报中出现了三星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

今天,爆料大佬evleaks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号称是三星Note8 的渲染图,这也是他首次爆料三星Note8 的相关谍照,之前evleaks的爆料基本上没有失过手,所以这次他给出的这张渲染图还是值得相信的。渲染图显示,三星note8 相比于S8 来说机身更加修长,另外圆角上的处理也比S8 来得硬朗,另外屏占比方面应该更高。

关于配置方面,据此前的爆料,三星Note8 将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和6GB内存,另传有8GB内存版本。摄像方面也用上了时下流行的双摄镜头,屏幕则使用了6. 4 英寸的曲面屏。支持虹膜解锁、3D面部识别和指纹解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