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高配版现货开卖:8GB+128GB 售价3499元

2017-07-31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距离一加 5 发布已经过了很久,虽然6GB+64G版本已经实现了现货购买,不过对于喜欢更高更强配置的人来说,还是比较期待高配版8GB+128GB。一加官方宣布8GB+128GB版本今天 10 点开始正式现货开卖,这次现货供应的版本包括月岩灰、星辰黑两种配色,售价 3499 元。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一加 5 的配置,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5. 5 英寸AMOLED屏幕,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 1600 万像素广角加 2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内存方面,标配版6GB+64GB,高配版8GB+128GB。Dash闪充,蓝牙5. 0 以及支持NFC功能。

相比于小米 6 买不到的尴尬来说,这次一加 5 开启了现货供应,可以说很良心了,这是目前唯一现货开卖的配置最强悍的骁龙 835 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