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取消国内漫游费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国内漫游费取消,噱头大于实质?

2017-07-31 08:53 · 稿源: 贾敬华

三大运营商相继宣布,9月1日开始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这意味着坚挺了23年的“化石费用”终于要彻底跟消费者说再见了...今年3月份,国务院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今年网络提速降费要迈出更大步伐,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在新浪科技《三大运营商:9月1日起取消手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头大量出现银杏果 千万别乱吃 碰也别碰

    不少人发现,街头的银杏树结果了,圆圆的黄色果子掉落在地上、草丛里,偶尔也有人把掉在地上的果子捡拾回去。银杏是很常见的园林绿化植物,需要注意的事,银杏果是一种中药材,有毒,不适合当做干果类零食吃,过量食用可毙命。可致皮肤红肿、瘙痒、起皮疹等症状,严重者甚至引起过敏性休克。

  • AI风又吹到万亿服装产业,带来噱头还是变革?

    自2023年以来,我国服装消费虽然呈现恢复态势,但是回暖速度远弱于消费大盘。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类1-7月零售额同比2021年仅增长1.3%社零总额同比增长7.1%。随着这个解决方案真正落地时,数据在各环节中实现流转,人人穿“高定”的时代应该也就到来了。

  • iPhone 15拆解:摄像头大小竟然不一样!

    iPhone15标准版近日被iFixit团队进行了深入拆解。此次操作中,他们借助显微镜,对iPhone15的细节进行了近距离观察,包括外壳、粘合剂和显示屏等。此次iFixit团队通过对主要两大型号进行拆解,进一步证实了这两款机型之间存在的微小差异。

  • 古井贡酒联名八喜推出冰淇淋:每杯添加大于1.12克古井美酒

    古井贡酒最近发文表示,古井贡酒与八喜联名推出的冰淇淋产品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新款产品以生牛乳和稀奶油为核心原料,每杯添加大于1.12克古井美酒,打造独特浓香风味,其中添加的白酒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2022年前三季度,20家白酒上市企业实现总营收2658.26亿元,在20家白酒上市公司中,有6家白酒上市公司前三季度营收超百亿元,分别是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山西汾酒、泸州老窖和古井贡酒。

  • 《泰拉瑞亚》价格再次上涨:中国也要收“安装”了?

    热门游戏《泰拉瑞亚》最近在其主要平台Steam上进行了一波价格调整,包括中国的国区在内的多个地区的价格都发生了上涨。从36元的国家标准价格来看,国区的售价已经上升到了42元。自从2011年《泰拉瑞亚》在Steam平台发售以来,这款游戏的玩家评测一直非常乐观,可以说好评如潮。

  • 大学生付餐具:吃完饭将餐具带走

    一大学生吃饭付餐具费,吃完将餐具全带走。当事人安同学介绍,自己在上大学之前所在的城市,吃饭从没遇到要支付餐具费的情况。消费者到餐厅就餐,商家有义务提供免费消毒餐具,不应该把本该由商家承担的义务强行转嫁给消费者。

  • 华为或计划明年出货7000万部手机 国内销量将超苹果

    华为计划在2024年将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提升到6000万~7000万部。华为已经向供应链增加了足够的订单量,保证2024年全年能够实现这一目标。IDC相关数据预测,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5亿部,同比下降4.7%,创下十年来新低。

  • 演员刘金苹果店前怒砸iPhone 维修够买华为Mate60!苹果无惧:手机经过改装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视频中刘金讲述了自己与苹果售后所发生的事情,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怒摔了自己的iPhone13ProMax。并且刘金宣布,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苹果在霸道、傲慢、无理的道路上遥遥领先”。对于这样的做法,苹果中国方面表现的很淡定,重申给出的答复是以工厂检测为准,认定手机经过改装。

  • 花高价买来的绝地求生账号被“找回” 法院:退还转让

    近日,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因游戏账号买卖引发的合同纠纷,依法判令卖家返还游戏账号转让费。游戏玩家阴某与高某在抖音直播间认识,得知高某手里有“绝地求生”游戏账号,两人经过一番议价之后于2022年12月31日通过某平台签订游戏账号转让协议,由阴某支付28000元将高某的游戏账号及其中的装备全部买下,高某收款后将游戏账号及密码交付给阴某。法院依�

  • 给力!广西全省高速减半:仅限外省车 持续到年底

    为了吸引国内其它省市的游客前往广西旅游,广西省直接出台了高速费减半”的惠民政策,这一波政策属实给力。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广西将推出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政策。具体措施如下:2023年10月7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每周五(00:00)时至周日(24:00)时(国庆节假期调休除外),对来桂旅游的外省籍一类客车(即9座(含)以下小(微)型乘用车),并且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驶出的,给予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在优惠时段内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