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od最新资讯  > 正文

再见了!苹果官方下架两款iPod 产品,并宣布停产

2017-07-28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8 日消息今日,苹果官网下架了iPod nano 和iPod shuffle两款便携式媒体播放器,现在ipod系列只剩iPod touch还在出售。

据悉, 2005 年 1 月,苹果正式推出iPod Shuffle 设备,同年 9 月又推出了 iPod Nano。iPod Nano 最后一次重大更新发生在 2012 年 9 月,而 iPod shuffle 最后一次重大更新则停留在了 2010 年 9 月。苹果官方表示,这两款产品已经正式停产。

现在,只剩下iPod touch仍在官网出售,原先16GB版和64GB版已经被32GB版和128GB版替代,售价分别为 1588 元和 2388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