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9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9亮点:微信内可直接打开淘宝链接,可分屏边聊边买

2017-07-26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在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首先着重介绍了MIUI9。和此前的系统相比,MIUI9 最大的升级应该是瘦身。功能精简和优化过后,MIUI9 相比前几代更加流畅、稳定,同时也更加省电。

在主题上,MIUI9 的风格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推出的 3 套新主题,分别是青春《无界》、时尚《幻彩》、商务《炫黑》。

和此前曝光的信息一致的是,MIUI9 支持分屏模式,且新增了照片搜索功能。你可以从时间,地点,人物,表情等多个维度搜索你要找的照片。

据悉,目前,MIUI9 目前首批适配的机型有小米 6 和红米Note 4X,小米5X也会在发布后支持MIUI9。

不过,小编觉得MIUI9 最大的亮点还是解决了微信收淘宝链接的问题,朋友微信发来一个淘宝链接,只需长按,就可以打开该商品的淘宝购买页面,而且能够自动分屏,边聊天边购买。

这得益于MIUI9 的传送门功能。只要长按文字内容,即可立即得到智能结果。据悉,该功能目前已支持人物、影视、图书、商户、地点、航班、车次、链接八种数据类型。简直 6 到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