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旗舰魅族Pro7 未来将有更多手机搭载P25

2017-07-25 09: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昨天下午联发科的一条微博透露了魅族明天要发布的Pro7 和Pro7 plus将继续采用联发科的处理器,网友们表示“万年联发科”。而具体的是魅族Pro7 搭载的是联发科P25,而Pro7 plus则是搭载性能更强的联发科X30。

魅族Pro7 搭载的P25 采用了16nm制作工艺,八核心A53 架构,最高主频为2.5GHz,GPU则是使用了900MHz的Mali-T880 MP2,最大支持6GB LPDDR4X内存。相比起X30 来,P25 最大的有点就是功耗低,省电了。最主要的是它支持双摄镜头的方案,所以才能用在Pro7 身上。

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也转发了联发科的这条微博,并且表示“P25 是一颗非常优秀的处理器,希望未来可以在更多的产品上看到它。”所以将来用在魅蓝身上也是没有什么稀奇了。但如果是这样那魅族Pro7 是否还值得购买呢?还是加点钱上X30 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