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X即将发布 官网预约已经突破47万

2017-07-24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过两天小米就要发布小米5X,这款将作为小米首款主打线下的机型了,而这次小米5x也请来了小鲜肉吴亦凡的代言。

对于这款机型的宣传可以说很彻底了,还为发布官方就迫不及待地公布了小米5X的外观以及广告和海报,据网友爆料,全国小米之家的电视屏幕上都是吴亦凡和小米5X,小编都快忍不住要来段freestyle了。

截止目前,小米5X在小米官网上的预约量已经达到 47 万了,看来受欢迎程度还是可以的。从官网公布的外形照片来看,小米5X有三种配色,外形更加圆润了。

配置方面,小米5X采用了5. 5 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 625 处理器。摄像头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摄方案,像素为 1200 万,前置为 1600 万像素。内存方面也没有落后,6GB+64GB的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7.1. 1 的MIUI9 系统,售价 1999 元。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