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Note9曝光:6.6英寸全面屏 售价2799元

2017-07-24 14: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智能手机下一个流行趋势大概就是全面屏手机了,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也在酝酿全面屏手机。据了解华为Mate10 将会使用上全面屏设计,不过在这之前荣耀也将发布全面屏手机荣耀Note 9。

近日,在网上流出了荣耀新旗舰Note9 的外形图,从图中可见,这次Note9 用上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很高,机身上下额头都变得更窄,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背部,依然是全金属机身的设计,拍照方面一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平行双摄方案。据了解,荣耀Note8 将采用6. 6 英寸2K显示屏,不过曲率较低。

配置方面,荣耀Note9 后置 1300 万像素平行双摄镜头,前置 800 万像素镜头,处理器据称采用了麒麟 955 而并非最新的960,内存方面为6GB,电池容量达到了5100mAh,运行Android7. 1 系统。售价方面预计在 2799 元,不过还得等发布会才能确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