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有了这样的Note 8,你会等iPhone 8吗?

2017-07-22 08:38 · 稿源:资讯索引
《有了这样的Note 8,你会等iPhone 8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专利暗示苹果正研发屏幕整合Touch ID技术

传言中与屏幕整合在一起的升级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专利日前现身,很可能由AuthenTec负责开发并预计将随2017款iPhone登场。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iPhone 8黑白双色渲染图亮相 顺眼多了!

由于基本上只在 9 月份推出两款新机,苹果的每一代iPhone都免不了被后来发布的安卓旗舰们各种“秒杀”。随着iPhone8 即将到来,iPhone7 系列再也不用忍受这种屈辱了。日前,有外国网友在网络上放出了黑白双色iPhone8 的渲染图,我们来先睹为快。

韩媒:iPhone8采用“水滴形”设计,致敬初代iPhone

根据韩国网站ETNews报告,苹果2017年iPhone8将采用与初代iPhone相似的“水滴形设计”。这种设计是为了致敬初代iPhone,水滴形设计的主要特色就是后壳更圆润,摸起来比现有的金属壳边缘更柔和。据说苹果会在iPhone 8的后壳上使用三维玻璃材料,使其更接近初代iPhone的后壳上的深度曲线。当然,iPhone 8会比初代iPhone大得多,很多传言指出iPhone 8将配备5.8英寸显示屏,同时也会比初代iPhone更薄。iPhone 8使用的3D玻璃后壳的顶部、

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 中国业绩增长16%

今日早间,苹果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 62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 8 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 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 1 亿美元增长32%。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苹果:4月30日发布财报 iPhone销量继续下滑?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 2 点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iPhone的销量不会公布,但通过营收还是大体能估算出手机卖的是否O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