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手机qq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QQ 7.1.5正式版发布:更快开启斗图模式

2017-07-20 09: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腾讯QQ手机版Android QQ v7.1. 5 正式版发布,这次版本更新不大,主要是资料卡新增个性标签,两人视频时可切换为左右布局,聊天时连续发图可开启斗图模式。

近期版本QQ更新了多人视频新增挂件和美颜特效。聊天时输入歌名、地名等,可搜索对应内容。QQ电话可实时变声,趣味声线,任你百变。聊天时可发送点赞、比心等手势给好友,大表情可拖动到聊天消息上。QQ看点新增视频、关注页卡,年轻专属频道。

QQ更新内容:

- 两人视频时画面可切换为左右布局,特效互动乐趣多;

- 多人视频新增挂件、美颜特效,三五好友一起玩更嗨;

- 聊天时连续发图可开启斗图模式,不服来开怼;

- 聊天时输入歌名、地名、动漫名等,可搜索对应内容;

- 资料卡新增限免名片,突显你的赫赫战绩;

- 聊天记录可多选转发至邮件、微信,分享信息更快捷。

下载地址:https://im.qq.com/mobileqq/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