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8新外形曝光:屏占比更高 额头变宽

2017-07-20 09: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手机负责人高东真已经确认,三星 Note8 将在 8 月底发布,并且 9 月份正式上市开卖。而在这之前关于三星Note8 的消息可以说满天飞了。就有网友曝光了三星Note8 的外形渲染图,相比于S8 显得更方正,屏占比更大。不过,关于三星note8 外形方面还有另一种方案,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三星note8 保护壳配件的图片,来自配件品牌耐尔金。

从曝光的照片上看,背面和之前曝光的一样,平行双摄加后背指纹。不过正面有所不同,额头比之前的宽了很多,下巴几乎没有了,在屏占比上更进一步。不过这设计似乎比S8 更难看了,当然颜值方面还得看个人感觉了。

三星note8 在主要的配置上变化不大,依然是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6GB内存,另外据说还有4K分辨率的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