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不仅小米6!MIUI 9首批适配机型新增红米Note 4X高配版

2017-07-19 16:2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小米准备在下个星期发布新机小米5X,另外一同发布的还有MIUI9 系统,可以说米粉们估计更加关注MIUI9 能否第一时间用上了,今天MIUI官方还发布了一条喜人的消息,MIUI9 将会适配五年前发布的小米2/2s。

之前有消息称MIUI9 的首批适配机型仅仅只有小米 6 这一机型,之后再逐渐开放其他机型适配,不过今天有爆料证实除了小米 6 外还有红米Note 4X高配版。今天小米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启了MIUI9 内测招募,在招募信息中显示“首批升级机型为:小米6、红米Note 4X高配版”,也就是说首批MIUI9 的适配机型总共有两款型号分别是小米 6 和高配版的红米Note 4X。

如果想要在第一时间体验到MIUI9 的话现在关注小米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可以报名参加,另外论坛报名时间是 7 月 21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