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紫米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紫米双模充电器京东众筹:可做充电宝使用 售价99元

2017-07-19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今天,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科技在京东正式众筹一款新品,新品名称是“紫米双模智能充电器+充电宝”,不过还仅在预热中,尚未正式开启。

从项目介绍中可以得知这款新品具备充电器和充电宝的功能,对于经常外出的人来说避免了同时带充电宝和充电器的麻烦,不过这款电池容量有些小仅有6500mAH,号称可以为小米 6 提供1. 5 次充电、iphone7 两次充电,另外还支持微电流充电。

在输出方面,有两个USB接口,据介绍在充电器状态下,单口输出时可支持QC3. 0 快充,最高输出功率为18W。但是两口同时使用时候,最高仅提供5V/3A的输出,没有快充功能。作为移动电源使用的时候,无论是单口使用还是两口并用都不支持快充功能,仅有5V/3A的最大输出。

除支持QC3. 0 快充外,这款新品还支持FCP、BC1. 2 等多种充电制式,也可以为iOS设备快速充电。

在售价方面,京东众筹价格为 99 元,未来预期市场价为 129 元。小编感觉比较适合出门旅游出差的人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