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Nokia 8或本月底发布:卖点蔡司镜头

2017-07-18 09: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诺基亚HMD和光学系统制造商蔡司(Zeiss)达成了一项独家合作,将在诺基亚的新机上使用两家共同打造的摄像头组件,诺基亚拍照手机又要来了。

另外据外媒WinFuture和VentureBeat的报道,诺基亚将在 7 月 31 日发布全新的Nokia 8,而这款新机就将搭载蔡司的 1300 万像素双摄镜头。该机采用了5. 3 英寸的2560* 1440 像素的屏幕,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4/6 GB RAM + 64GB ROM,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双SIM卡。有消息称该机的系统是Android 7.1.1。

而从曝光的谍照上看,Nokia8 正面有一颗实体Home按键,应该具有指纹识别功能。配色上有 3 到 4 中选择。在产品定位上,Nokia8 将走高配低价的路线,不过相比于国内厂商来说该机最大的卖点可能就是来自和蔡司一同研发的摄像头组件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