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Anytime最新资讯  > 正文

IM 市场新挑战者!亚马逊将推出自家聊天应用「Anytime」

2017-07-17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据 AFTVNews 报道,亚马逊正在测试一个叫做「Anytime」的跨平台聊天应用。它在功能上与目前市面上的绝大多数聊天软件相同,支持高质量的语音和视频通话,重要信息可以加密。

从曝光的图上看,「Anytime」功能丰富,支持 GIF、贴纸与表情、分享位置、订餐,也可以预约服务、查询订单与购物,此外,「Anytime」还将提供群组功能,可以同好友一起玩游戏、听音乐,以及订餐。

「Anytime」横跨手机、平板、智能手表、PC 四大硬件平台,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社交通讯软件。在文字聊天、视频通话、发送照片以及文件等社交软件标准功能之外,「Anytime」还支持为发送给朋友的照片添加滤镜,玩小游戏,对接第三方企业服务。并且,「Anytime」还整合了在亚马逊平台购物以及在线听音乐的功能。

AFTV News 称,亚马逊正在针对「Anytime」进行用户体验测试。亚马逊在今年 2 月推出了企业级的视频会议软件 Chime,又给虚拟助手 Alexa 增加了聊天和电话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