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电影院LED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拜拜投影仪!三星在电影院安装LED屏幕

2017-07-14 09:15 · 稿源: 资讯索引
《拜拜投影仪!三星在电影院安装首款LED屏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前景不明朗 为啥三星明年还想推可折叠手机?

《福布斯》网站日前发文称,即使高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不明朗,三星电子仍将在明年推出这一行业领先的新产品,其目的在于挽回Galaxy Note 7“电池门”之后受损的企业形象。三星可折叠手机概念图以下为文章概要:最近几年,三星电子一直在推动显示屏技术的发展,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双侧曲面的智能手机Galaxy S6 Edge,并已经使其成为行业标杆。中国小米的Mi Note 2和华为的Mate 9 Pro也采用了类似的显示屏技术,而

三星On7 2016款发布:骁龙625+3GB内存

9月24日消息,三星Galaxy On7 2016款目前已经悄然出现在三星官网,这意味着三星On7 2016已经发布,不过从官网销售情况来看,这款产品可能首先投放到线下市场。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下三星On7的规格,这款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背面采用航空6系铝材,加入阳极氧化工艺。前面板采用2.5D康宁大猩猩玻璃。配色方面有金色、粉色和黑色可选。 硬件方面,三星On7搭载骁龙625处理器,辅以3GB+32GB内存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预计2019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用户手机置换周期拉长,预计 2019 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此外,三星电子 CEO 金玄石表示,预计今年在消费电子市场能较去年实现小幅增长。

三星成功的秘诀:产品布线广 市场敏感度高

三星在过去几年取得巨大成功,年营收高于微软或苹果,各个业务部门均实现增长,其原因在于推出了范围广泛的产品,形成一个良好的品牌。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激战北京

11月4日,“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正式迎来首场复赛,从北京赛区初赛19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8支晋级队伍

三星Galaxy S10 5G原型机曝光

早在今年5月,三星就已经推出了适用于5G标准的Exynos 5100 Moden,此后,Exynos 5100 Modem也通过了OTA测试。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自己动手?三星将生产指纹传感器芯片

小编点评:三星的硬件整合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三星在整个产业链的垂直整合能力可以说是无出其右,尤其是在上游掌握了闪存、屏幕、芯片等核心元器件,如今三星又要在芯片领域开拓新的市场。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的System LSI部门在去年就开始研发自主指纹识别方案,三星的指纹芯片将会基于瑞典Precise Biometrics的必要算法,而首款三星指纹传感器芯片有望在2017年商用。据悉,指纹传感器芯片会先填补三星现有的中低端市场,解决?

三星向韩国Note7换机客户提供升级S8计划

网易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为留住客户进行新的尝试,针对用召回的手机换Galaxy?S7手机的Galaxy?Note?7客户推出升级计划。周一,三星发表声明称,无论是换了曲面屏Galaxy?S7还是平板屏Galaxy?S7的客户,明年都可通过升级计划更换Galaxy?S8或Note?8。由于连续出现手机起火事故,三星决定永久停止销售Note?7,除了提供退款和换机服务外,三星还给韩国受影响客户提供10万韩元(约合88.39美元)的经济补偿。三星

57名阳光之家学员将在17年春天迎来新的“家”园

由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一加一残障人社区发展中心承办,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阳光·你好!”阳光之家空间改造设计大赛自16年4月启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为更好的推进项目进程,切实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实质,使其以全新的面貌融入社会,能够全面立体地互动起来,以唯美L&D陶瓷瓷砖、博耳智能、TEAMMAX办公家具为代表的爱心品牌与主办方达成捐赠意向,为本次阳光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