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高端旗舰耳机曝光:真要叫板AKGK3003

2017-07-13 15:32 · 稿源: 快科技

《魅族高端旗舰耳机曝光:真要叫板AKGK3003》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魅族已经预告,即将发布一款全新耳机,而对于这款耳机,目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定位高端售价不便宜,死磕对手是AKGK3003,这听起来相当夸张...

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所谓魅族高端入耳耳机试戴图,同时还强调,为了这款高端耳机魅族声学请了一些声学博士进行调音,其外观上也类似AKGK3003...

K3003是AKG2011年发布的一款旗舰耳塞,主打疯狂发烧友,其采用了双驱动技术单元),当时售价9999元,而使用它的用户不少评价都是,人声还原相当毒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高端旗舰电视怎么选?海信电视U8N Pro:“芯”强画质才够顶

    什么样的电视才算高端?用户体验才是硬道理。甭管参数多么高大上,在用户这里,不管什么样的环境下、播放何种类型的片子,只要打开电视就能有极致的画质呈现、有身临其境般的视觉效果,才不负“高端”之名。想要换一台高端电视以全面升级家庭娱乐新体验的朋友,海信电视U8NPro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性能提升 油耗降低!坦克300 Hi4-T今晚开抢:限量3000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称,今晚8点将正式开启预定坦克300Hi4-T。这次发布的车型采用限量预订方式,全年限量3000台。其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Hi4-T电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电池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7.11千瓦时,工信部纯电续航105公里,与坦克400Hi4-T保持一致。

  • AI性能旗舰魅族21 Note曝光!对标友商K70和Ace3

    不久前魅族有一款型号为M468Q”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此前有消息称该机为魅族21X,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该手机预计为魅族21Note。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透露,魅族备案新品不是网传的21X,市场名称预计叫魅族21Note,定位AI性能旗舰,在游戏和性能体验上完全对标友商K70和Ace3。此前还有爆料称,新机将会搭载5500mAh大电池有博主称新机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单月涨粉300万,短剧“带飞”剧情号

    剧情号达人正在靠短剧疯狂吸粉。新榜编辑部观察到,随着爽文式小程序短剧的爆红,越来越多剧情号达人玩起“短剧梗”,用“穿越”到短剧中的人物视角,还原普通人对离谱剧情的反应,把荒诞与现实的碰撞拍成了段子。比如,“七颗猩猩”近期更新了12集《重生之我在爽剧当演员》系列视频,演绎了保姆、助理等短剧配角的心理活动,其中6条视频获赞超百万。在该系列�

  • 50万粉带货3000万,B站又行了?

    我一直以为,在B站跟买,是专属于UP粉丝的保留项目,是小圈层、同喜好、强需求的小众消费空间。直到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我宝藏UP收藏夹里,@Coco叩叩_的直播战报。变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 1个月涨粉超300万,这届年轻人有自己的《动物世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动物世界》。靠着文案诙谐、梗量十足的动物解说视频,“维C动物园”成功加入抖音、B站网友的追更名单。当创作者陷入瓶颈后,翻一下过去的爆款综艺节目,或许能找到一些选题灵感。

  • 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脱颖而出的Kimi是谁?

    大家注意这款国产AI大模型叫Kimi本名是Kimi人工智能助手我们不妨叫它小K这几天小K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彻底崩溃了2月以来它的访问量达305万较上个月增长了107.6%而小K的爆火是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突围而出它们个个来历不凡有科技巨头选派的有高等学府保送的但小K所在的公司成立却才刚满一年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与此同时A股市场与小K有关的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