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接吓懵了!男子莫名欠13万元话费 通话显示辗转两个国家

2017-07-10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一口气欠下 13 万元话费是什么样的体验?手机停机后,日照一男子无缘无故手机欠费13万元,这直接将该男子吓懵了。

据悉,日照一联通用户肖先生用的是老人机,平常每个月话费大概是20元左右。手机停机后便充值 100 元,结果还是处于停机状态,联系客服查询后,发现手机欠费高达 13 万余元,经过查询后发现了通话记录的异常。

通话详单显示在 6 月 21 日到 6 月 29 日期间,肖先生的号码在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不间断播出电话 2708 通,通话时长有的几秒钟,还有的长达十几分钟。而问题是肖先生本人一直都在国内,这 13 万话费产生得太诡异了。

对此,联通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肖先生的情况也不清楚具体出了什么问题,事情正在调查阶段。联通公司暂时不追交这部分欠费,且会尽快催上级核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