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手机中国太萎靡:绝不退出国内市场

2017-07-06 09:55 · 稿源: 资讯索引
《索尼手机中国太萎靡:绝不退出国内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黑胶PS-HX500唱片机重燃用户热情

现如今,大家在手机上用固定月费听串流音乐,已成市场的主流。不过对于音质有所要求的用户,近年返璞归真,重投黑胶唱片机的怀抱,不说不知道,2016单单销售黑胶唱片的总值,竟然比串流音乐高,看来黑胶唱唱片的市场已全面复苏。 2016年CES期间,索尼在科技大腕云集的展会出乎意料地大玩复古风,不走寻常路地推出全新的索尼黑胶唱片机PS-HX500,更加令人预想不到的是,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许多人在网上对这款产品表达了强烈的?

索尼Xperia XA Ultra续航测试 成绩比Z5好

作为一款平板手机,Xperia XA Ultra在高强度使用的情况下既然能够坚持8小时,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索尼第一财季净利润2.05亿美元 同比下滑74.3%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尼当日公布了第一财季业绩,由于PS部门销售强劲,抵消了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该季度获得出人意料的盈利。索尼,截止6月的第一财季实现净利润212亿日元(约合2.0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24亿日元下滑74.3%。该季度索尼实现营收1.613万亿日元(约合156.62亿美元),同比下降11%。不过由于熊本县地震的影响,索尼的关键业务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除了地震外,日元坚挺也拖累了索尼的利?

“烯生态,新未来” 志阳科技打造中国“烯谷”

石墨烯被誉为人类从“硅时代”跨入“碳烯时代”的划时代标志,这种新材料和新科技的广泛应用即将来临,人类将迎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新世界。从导电材料到电磁再到纤维,跨越 26 个领域的石墨烯,以其独特的应用特性,掀起了一场席卷全球的新技术新产业革命。4 月 18 日,志阳中国石墨烯应用技术发布会将在江西省共青城举行。届时,我国石墨烯领域将实现政企合作共同打造石墨烯生态系统,构建产学研多维度大平台的壮举。近年来,中国政

索尼今天倒闭了吗?非但没有且有钱收购别人

  小编点评:大索尼岂是你们说倒就倒的!索尼今天倒闭了吗?当然没有,而且它还拿出 1.55 亿美元收购了东芝的图像传感器部门。这个从 10 月份就开始传言的收购案终于尘埃落定,预计双方将在这个财年底...

索尼引入 《战神》新作详情:画面惊艳 全新剧情

索尼E3发布会公布圣莫妮卡巨制《战神》新作演示,奎托斯父子将为北欧带来诸神黄昏,除了尘世巨蟒这种超大型Boss战斗,还包括精彩纷呈的群戏演出,随后官方公开了游戏的封面,就是之前那个户外广告,奎托斯父子乘舟初来乍到北欧。

中国“萌文化”征服日本 美颜相机成日本App Store免费总榜冠军

美图公司旗下的美颜神器app“美颜相机”,凭借其超强的美颜效果及丰富有趣的功能在日本拥有超高人气,其中“大头贴”效果、高级美颜和视频功能深受日本用户喜爱,也因此在日本地区的app store排行榜上排名一路攀升,2017年2月5日,美颜相机更是揽获日本地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单、摄影与录像类榜单双料冠军,同时登顶两项排行榜榜单。美颜相机是美图公司专门为爱自拍的用户研发的一键美颜应用软件,于2013年1月27日推出,一经上

中超联赛进入白热化争夺 索尼“看球神器”带你领略C位观球体验!

作为国内球迷最喜闻乐见的足球赛事, 2018 赛季中超联赛已于本周展开第 26 轮的角逐,目前积分榜前四名的球队正进行着焦灼的厮杀,上港、恒大、鲁能、国安这几支劲旅皆有问鼎中超王座的实力,赛事正式进入白热化争夺阶段,这也让中超的最后几轮赛程悬念横生,愈加扑朔迷离。越是充满未知的比赛,球队之间的竞争就越激烈——当然对于球迷而言正是大饱眼福的良机,尤其是能与家人、兄弟们抱团而坐看一场高潮迭起的球赛,可谓人生之一

索尼解释上网本价格高100美元原因:品质更好

索尼的VAIO W系列上网本已经在前些天正式公布,但更早的时候,索尼其实对上网本市场的态度和苹果类似,一直保持坚硬立场,一直没有涉足。那为什么索尼现在又进入了这市场呢?国外媒体的一次采访给出了答案。

没了Home键主打防水牌的iPhone7在中国会大卖吗?

没了Home键的iPhone 7,果粉们你们习惯吗?一则疑似iPhone 7真机的视频在网上疯转,据说iPhone 7真身没有Home键,那么问题来了:iPhone 7会在中国大卖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