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9将携小米新品来袭:从底层优化 更稳定、流畅、省电

2017-07-05 11:44 · 稿源: 科客网

《MIUI 9将携小米新品来袭:从底层优化 更稳定、流畅、省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表示MIUI9将会比MIUI8在系统底层上作出更多优化,优化也主要体现在稳定、流畅、省电3大点中...

与此他在回复一位米粉的评论时也明确表明MIUI9很快就会发布了(传闻将在7月内发布)...

当然,小米肯定也不会放过发布MIUI9的这个好机...

此新品的推出也很好地填补了小米近期没发机子的空档期,在小米6s系列推出前,这款新机无疑能起到不错的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riginOS 4搭载虚拟显卡等技术:让安卓流畅度媲美iOS!

    在今晚的vivo发布会上,官方首先介绍了vivoOriginOS4系统的成绩。OriginOS4是酷安2023的年度OS评分中,唯一一个超过9分的系统,被网友戏称为蓝苹果”,流畅度、动效等媲美iOS。虚拟显卡还能实现主机级光追、插帧和超分的技术,光线实时计算面数从10万级提升到百万超高量级,不论是皮肤纹理是环境中的反射和阴影,都可以前所未有的真实呈现”。

  • 小米10S推送澎湃OS正式版更新:底层重构 性能更强

    日前,多位小米10S用户反馈称收到澎湃OS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0.3.0.TGACNXM,附带谷歌2月安全补丁。小米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重写底层架构,实现超低功耗渲染框架,提升续航能力并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更新为安卓跨版本升级,为降低升级风险,建议提前备份个人数据。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流畅的华为系统!Pura 70系列全球首发鸿蒙4.2

    华为Pura70系列正式上市开卖,该机全球首发最新鸿蒙OS4.2系统。在鸿蒙OS4.2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方舟图形引擎以及方舟调度引擎,响应速度提升12%,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华为手机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鸿蒙OS4.2还优化了视觉体验,打开华为Pura70系列控制中心时,用户能看到背景实时模糊的效果,整体观感更为沉浸。

  • 63岁阿姨健身8年身材如少女 紧致、流畅体脂率17:网友称自律

    云南一位63岁的阿姨因为坚持健身8年引来了网友的围观,她的自律令人钦佩。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阿姨的身体线条流畅、匀称,肌肉线条清晰可见,让人难以相信她已经63岁了。只要坚持锻炼,保持积极的心态,就能够拥有健康和活力的生活。

  • 1999元起售 一图看懂小米新机Redmi Turbo 3

    2024年4月10日,小米科技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款手机——RedmiTurbo3。这款新机在保持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的同时,也在硬件配置和用户体验上做出了重大升级,定价仅为1999元起售,让广大消费者倍感惊喜。相信在未来,小米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 一加Ace 3V又增加了新卖点!博主体验新OS:相当丝滑 特别流畅

    博主搞机王腾霄体验了一加Ace3V新的ColorOS系统,不管应用上滑退出打断还是侧滑退出打断都相当丝滑,没有一丁点掉帧,特别流畅。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Ace3V又增加了一个罕见卖点,ColorOS14的新动效已率先推送给一加Ace3V,越用越流畅。该机起售价是1999元。

  • 贝锐蒲公英自研异地组网新技术:远程视频监控,流畅度、清晰度大幅提升!

    在远程视频监控过程中,若遇到网络带宽若遇到网络波动,如:丢包、高延迟等,往往会导致视频流传输时发生数据丢失或延迟现象,从严重影响视频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比如:在公司总部集中监看远程矿山或户外水文监测站点的视频监控画面,如何解决因为网络问题产生的模糊或卡顿呢?贝锐蒲公英自研弱网优化技术无需调整网络,远程视频“一键”就能流畅、清晰除了升级宽带,寻求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自研弱网优化技术,通过贝锐蒲公英云端管理后台即可一键开启!启用贝锐蒲公英弱网优化后,无需调整任何网络设置,即使传输丢包率达到25%左右,依旧确保监控画正常播放不卡顿,保障用户视频监控场景的稳定性。结合基于贝锐蒲公英SD-WAN云智慧组网技术架构,更是可以轻松实现集中连接与管理各地监控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合不同监控与传输业务需求的多种连接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 改写画质巅峰?海信电视新品AI芯片即将空降

    近两年科技圈什么最热?非AI莫属。从图文生成到视频制作,从精准识别到自动驾驶,AI不仅让人们对未来充满想象,也深刻影响各行业的发展走向。就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海信电视连发三大系列AI电视,让人们看到AI+画质带来的颠覆性观看体验,堪称以一己之力搅动行业风云。 而这只是开始,刚进四月,已有内部消息透露,其新品正在路上,将以全新升级的AI芯片为核心卖�

  • 小米SU7续航低于50km可开启超级省电模式:最高速90km/h、关闭辅助功能

    小米SU7提车后,很多车主发现设置中有一个超级省电模式”,但开启之后并没有任何反应,比较疑惑其作用和触发机制。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超级省电模式是指车辆通过关闭智驾辅助功能、关闭或限制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限制最高车速和整车加速性能,以达到降低整车功耗,增加更多续航里程。具体限制如下:最大车速限制90km/h;系统设置单独的经济性动力响应,控制更平缓的扭矩输出;空调性能受限;关闭方向盘加热功能;关闭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舒适性功能;关闭氛围灯;关闭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加热;智能辅助行车功能和智能辅助泊车功能关闭;关闭娱乐、生态服务功能、关闭哨兵模式;车载12V直流取电口断开;关闭电动尾翼控制;关闭车载智能冰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