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天起预装软件终于可以装卸!小米率先带头?

2017-06-30 17:32 · 稿源: 科客网

《明天起预装软件终于可以装卸!小米率先带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科客在《预装软件可以卸载了!细数手机上其它流氓行为》一文中曾报道过,去年12月工信部正式发布了《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其中规定手机除了基本功能之外的应用软件应确保可卸载,且不得擅自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该规定将于2017年7月1日起实施...

相信不少人都对手机厂商预装软件的行为深恶痛绝,过多的预装软件不仅会占用存储空间,导致手机卡顿,甚至还会弹出广告和偷跑流量...

一些手机厂商为了赚取利润也选择通过预装第三方软件的方式来获取额外的收入,根据业内人士的说法,手机厂商每预装一款软件可以收取几元到几十元不等的费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