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1公测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1 公测版:修复 Bug 及改进,支持降级至 iOS 10.3.3

2017-06-27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 iOS 11 的公测版(Public Beta),所有注册参与「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的用户都可以升级。

苹果推送 iOS 11 的公测版

iOS11 的首个测试版已经在 6 月 5 日对开发者进行下载,iOS11 的第一个公测版则与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相对应。本次的更新除了包含常规Bug 修复以及改进之外,还支持从 iOS 11 Beta2 直接降级至 iOS 10.3.3。

iOS11 新增了 Apple Pay 个人间转账、Siri 声音更自然和智能、控制中心设计大改、地图和导航更新、App Store迎来全新变革。iOS11 中,苹果还增加了对 AR 增强现实的支持,开发者可以推出更有创意的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