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马云自用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自用手机曝光 网友神回复:淘宝定制款iPhone

2017-06-26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日前,马云自用手机曝光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主要原因是马云自用的手机很是特别,一时间让人看不出这手机的来头。

据悉,阿里巴巴中小企业论坛会议一结束,马云和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会面,两人还一起自拍合影。随后,马云的自用手机曝光了,手机具体的型号却是备受争议。

从外观上来看,马云的自用手机卡槽部分是红色,后壳苹果logo也是红色的,整体看起来像是 iPhone 6s Plus ,然而经网友分析iPhone 6 Plus/6s Plus的天线并不是弧形的,所以这很可能是一款经制的iPhone手机。

当然,也有人认为这是 iPhone 6 Plus 贴了一个背膜,更有网友调侃马云用的是淘宝定制款iPhone或者是用了淘宝手机壳。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