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2渲染图曝光 这屏占比逆天了!

2017-06-22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 小米MIX一出,其高达91.3%屏占比备受国内外媒体的追捧。那么,小米MIX2 要有怎样的表现才能比前代惊艳呢?

日前,外媒Concept Creator晒出了一组小米MIX2 的渲染图,比起小米MIX,小米MIX2 屏占比更大了,前置摄像头已经无法放进去了,依旧采用背部指纹识别。 渲染图还展示了全新的绿色版本,这很容易让人眼前一亮,挺适合年轻用户的。

据此前小米官方消息称,小米MIX2 将带来“关于未来一面屏幕,一片玻璃的美好想象”,看来为用户带来一款极致屏占比并采用玻璃机身手机可能性极大。

此外,业内分析师孙昌旭曾爆料称,在新一代的小米MIX中,小米将与AAC合作,实现屏幕发声,相比小米MIX采用的压电陶瓷方案有更好的体验,且可通过3GPP标准。

你心目中的小米MIX2 又是怎么样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