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智能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50美元起!诺基亚智能手表或将9月发布

2017-06-21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 去年,诺基亚收购了智能穿戴公司Withings,日前有消息称,诺基亚预计将会于今年 9 月份正式发布诺基亚新款健康智能手表。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将发布三款智能手表,包括:入门款型Go、中端手表Steel以及高端版本的Steel HR,三款手表售价从 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40 元)到 215 美元(约合人民币 1470 元)。其中入门款手表将配备一个简单的运动睡眠跟踪装置,无法兼容新款的体重秤和血压计。高端手表将配备心率监测装置,可以进行睡眠周期分析、接收相关消息提醒,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 25 天。

此外,报道还称诺基亚将发布与之兼容的体重秤和血压计,体重秤售价为 76 美元(约合人民币 520 元),血压计售价为 140 美元(约合人民币 960 元)。

高端的智能穿戴设备有苹果手表,实惠款的有小米手环,诺基亚智能手表入局后又会是什么样的情景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