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全国高等学校一键查询最新资讯  > 正文

拒绝野鸡大学!国务院客户端推全国高等学校一键查询系统

2017-06-21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国务院客户端近日推出了全国高等学校一键查询系统,广大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该系统轻松了解每所大学。

全国高等学校一键查询系统

全国高等学校一键查询系统可以按地区查询,也可以通过关键字进行搜索,学校类型分为普通高等学校和成人高等学校。如果没有在查询系统内查询到相关的学校信息,那可要小心了,有可能是存在猫腻的野鸡大学。

除了在国务院客户端查询外,用户也可以直接使用浏览器访问 https://app.www.gov.cn/govdata/html5/school/进行查询,或者在微信上关注中国政府网公众号找到查询系统后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