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Yota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YotaPhone 3将于9月登陆中国 切入移动阅读有戏吗?

2017-06-21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YotaPhone 3将于9月登陆中国 切入移动阅读有戏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浅阅读”时代,移动阅读类 app 能否大行其道?

(图片源自网络)从文明时代开始,阅读一直是人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只是随着时代和媒介的改变每一代人都有着不一样的阅读习惯。而在移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当下,人们的阅读习惯难免也会朝着数字化和移动端的方向倾斜,进入碎片化的“浅阅读”时代。对此我们大可不必急于发表批判或者赞同意见。在资本市场一直有存在即合理的说法,移动阅读 app 之所以会出现和壮大,无疑是因为它们可以满足人们日益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基于极光大?

八月召开发布会 Yotaphone3或搭载6吋大屏

随着第四届中俄博览的闭幕,一款手机——YotaPhone3意外的走入大众视线。这款神秘新品与YotaPhone2一同出现在央视采访YOTA双面屏手机CEO张光强的报道中,通过对比两款产品的外形尺吋,新品屏幕尺吋预计至少5.7以上,甚至有可能是远超苹果的6吋大屏,报道中还透露,YotaPhone3可能在9月才能与大众真正见面。据了解,第三代YotaPhone将成为内容互联网时代的一款革命性标杆产品。YotaPhone3会将硬件和内容高度融合,力求打造硬件+内容

速途研究院:2017年Q3移动阅读市场报告

近期,移动阅读巨头相继上市,掌阅科技9月登陆A股,阅文集团11月8日在香港挂牌,随着网络文学市场步入更加规范化、更加成熟的轨道,重心也从增大内容规模转向生态布局,朝着精品打造的方向发展。据悉,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实现“全民阅读”的目标,QQ阅读还推出了“中国梦,新篇章”专题荐书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